close

在跟長輩的談話過程中分別過了第八天以及第九天,

有聊到了你,

長輩看我這樣說,他在這塊不如我,

我說是因為我悲傷的不夠久嗎?

 

如果真的可以悲傷,如果還有時間悲傷,我需要多少時間呢?

為了你可以將所有的事情擺第二,你永遠是我的第一,

但是失去了你,如果連同我的未來也失去掉了,那我還拿什麼當籌碼,

可以讓我們在多年以後,笑罵著說,當初真不懂得欣賞,當初真不懂得珍惜,

如果這樣就要說我太過冷血,感情投入的不夠多,

我很委屈,我很不平,我很冤枉,

我只是在替未來作準備,不論是哪樣子的畫面,我現在都需要準備,

 

如果我沉浸在悲傷裡面,行屍走肉,你會回頭你會捨不得,也許我會這樣做,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面對這樣你更不可能會回頭多看一眼,

所以我堅強,所以我振作,

 

長輩信心滿滿的說,他可以重新幫我贏得你,

我笑說,不可能,雖然我們了解的不深,

就我膚淺的了解,你對於過去式真的很殘忍,

可能是我太心軟,所以顯得你殘忍,

他問,你還喜歡他嗎?我說,還很喜歡。

但那又如何?

 

 

今天,第九天了,給自己難過的最後一天,

選在這個日子,我的生日,所以我重生,在你離開後的重生,

 

我引以為傲的好友,跟任何人提起你我總是挺著胸抬著鼻子,驕傲的說,這是我的摯友,

 

善是青松惡是花,

青松耐看不如花;

有朝一日滿霜降,

只見青松不見花。

 

長輩的爸爸給他的詩,字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是我自己判斷的,

很白話含意很深,我很喜歡,

 

青松之友,青松之交,

 

你總是在最早的時候送上你的祝福,

而你也總是不介意我糊塗忘了及時的祝福,

其實這個祝福有沒有真的不算什麼,就是什麼客套幾句的,

 

但是我知道你心裡有我,

他說,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知道,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今天跟長輩說要介紹你給他認識,我信心滿滿,因為你比我優秀,

也許長輩的幾句開玩笑,我真的很不高興,我真的不准任何人看輕我所認定的人,特別是你,

 

他媽的,我肉麻個屁。

 

慶祝重生,cheer

 

青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