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第七天,我一樣在凌晨回到了台南,

這樣的時間點讓我想到了我們錯開的那個禮拜,

然後你就開始漸漸的消失,

 

看到你網誌的標題,讓我覺得也許我們需要的不只是時間,而是需要你的想法改變,

很難吧!

 

很好,有人及時在我打亂你平靜之前就制止了我,

至少讓我覺得我保持了我的瀟灑,少了一分惱人,

 

開始讀書的日子,自動自發的感覺是在高中時從來沒有過的,

座車的時候、等人的時候背單字,哈,那時候的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在學校都快喘不過氣來了,怎會在自己的時間還這樣折磨自己,

 

深夜在家裡的電腦前算數學,只是夜太深,

不然媽媽看到這幕肯定很感動,(大笑)

在學校時數學不錯,也蠻喜歡算算習題的,

但是在家裡真的不可能會這樣做的,

家裡的電腦永遠都只被用來上網聊天打屁看影片,

沒被用過這樣正式的用途,搞不好電腦還嚇到就當機了,(狂笑)

 

 

充實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努力肯定會有結果的!

 

 

周日跟學姊碰面,他說我感覺不太一樣,讓我高興了一下,

應該是變帥吧!哈哈哈。

他說,應該是拆掉牙套。其實他也忘了我高中時是什麼樣子。

時間過了太久太久了!反倒是他一點都沒變。

比我印象中還稍矮了一點,可能是因為我有偷穿郭彥甫吧!

 

看了派樂地,實在是不懂,如果這些點子在學校用,老師肯定會給低分再低分。

好吧,等我變成大師了我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跟媽媽稍微討論了一下,主要是因為學姐問會不會考研究所,

二技主要都是李科方面的,也許我會走那個方向的研究所也說不定,

除非國家願意讓我去讀其他方面的?!

機械電機機工,或是通訊資訊還是氣象,

了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會想考哪間!算是有點不甘心的原因?也許!肯定是的!

 

等我來征服你吧!

當然如果能上更好的學校我當然就不會傻傻的被不甘心左右,哈。

已經開始想研究所的事情了,好遙遠!

 

以後我可能會變成實事求是的數字人了,

 

今天好險老闆去約會,不然就要很早回來趕上班,

老闆啊,你現在已經有麵包了,請加油你的愛情!

假日都去約會吧!!!!!!!!!!!!!!!!!!!!!!哈哈哈哈。

 

我似乎不到九天就已經可以不被思想控制了,

可能是有給自己一個期限的關係吧,

可能是我真的沒時間了,我是如此的現實,

怎麼能讓其他的事情來打亂我賺錢的計畫,

還好我是如此的現實,我才能看在錢的份上好好整頓自己,

 

如果我還有一年,兩年,我會被你籠罩多久?

無解,但是我想會很久很久很久的,超過以往!

 

 

你隨性的日子,快樂嗎?

快樂就好,是你想要的就好!

禁止無謂的關心,我明白,但是後面的噁,真的很傷人!

我知道也許不是衝著我說,因為你總是有許多人圍繞,

但是不管是誰看到,都會心驚一下吧!

 

 

加油了!

 

 

若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