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唱起了然而

半瓶的玫瑰紅我依然清醒

我知道我自己酒量其實還好

但沒有效果 讓我有衝動拿起那瓶一千CC的不冰的海尼根

但我想我應該喝不完 不是醉了 而是喝不下

 

今天的我 很哀傷 很悲觀

無法忘卻曾經讓我煎熬心痛的記憶

 

被莫名奇妙的拋棄 應該是有原因的

傳了沒有回音的簡訊

 

這是週期嗎

 

陰霾壟罩著我

 

令我迷戀的笑容 我想就這樣遠離

不屬於我的 就不會屬於我

 

你也是 一樣的不屬於我

 

想去墾丁

我們曾經的計畫   沒有成行

 

想去散心

 

我應該回到那個衝刺考試的我

每天努力背單字

努力理解微積分

 

 

而不是在這邊為了兒女私情 讓自己陷入低潮

 

我要為了媽媽的未來 為了我的未來而努力

才對

 

想去墾丁不是為了你

 

是我想做些瘋狂的事情

我二十二歲了

除了半夜到安平的海邊

我還做過什麼值得回味的事情

 

 

我煙抽的越來越多

一天一包還不夠

 

是排遣無聊的時間

還是排遣寂寞的時間

還是我是個菸槍

 

 

今天很藍色

 

今天很想你很想哭很想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