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沒入睡,偶爾還是好想你,只剩下想念而已,沒有帶著難過,

最近朋友似乎感情上也遭受挫折,突然地,我也可以聽人娓娓道來,

情況有些時候很像當時的我,

我還是跟他說,幸好你們還可以溝通,還有機會溝通,

不論結果如何,總是好的。

不是覺得我比別人悲慘,不是覺得我才是最可憐的,

而是當只剩下自己的想像時,該怎麼想,要怎麼想,真的很徬徨無助,

 

能體會他說的心很痛,全身無力,卻還要在人前表現沒事開心貌,

力不從心的感覺,時時思念的感覺,邊上課邊想著同一件事的感覺,

都是這樣的,

 

 

大仔回我的留言總是特別慢,有時候會以為是不是我說的她不太想聽,

但每次回覆卻能讓我感動,真的很高興可以喜歡他可以追隨他,

真誠的對待別人,就能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誠心,

 

 

微積分,真的是個難題,

抄寫數學筆記時,讓我有錯覺回到高中的時候,

對於數學的喜愛,邏輯思考的清晰,數字求證的演變,

 

我開始有效率的分配自己的時間,我看書,我讀書,

希望可以改變我所散發出來的氣息,

天注定的家庭生長環境,給我定下氣質的概要,而我要改變它,

我不是不喜歡我的家庭,而是我要我自己變的更好,

 

書卷氣,我想我應該很難達到,

我只希望他人注視我時,不會覺得我是個腦袋空空的笨蛋,

眼神真的可以透露一切,

 

 

漸漸的,我很少提到你了,

漸漸的,我很少想起你了,

漸漸的,我是我自己了,

 

還是,會像想起一個遠方的朋友那樣想起你,

還是,會像回憶過去快樂的那樣回憶起你,

還是,會就這樣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期望,我們那時可以侃侃而談,

 

 

今天的你好嗎?

 

拿長輩的句子來用

時過中秋,寒蟬苦鳴,吾念吾友,終不能捨也。

 

今天的你們都好嗎?

我的焦距不再只對焦在一個點上了,而是拉遠鏡頭,讓你們都能盡到我的觀景窗裡。

 

吾念吾友,終不能捨也。

 

 

你們的朋友

若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