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睡眠不是很良好,也許跟你有一丁點的關連,

因為跟你出去我總是毫不在意的花錢,這不像我,所以我超支了,

昨天找到的一份工作,在夢裡我也不斷的在重複要如何做好工作,要做幾個月才對?

心裡很抗拒,因為我真的還沒十足的把握可以考上二技,

 

我昨天抽了三根菸,我發現,那動作是熟悉的,但是我也不喜歡那菸味在嘴裡的味道了,

可能是那包菸放了太久潮溼了,但是我想我應該會好一陣子不去碰它們了吧!

那一陣子足以到我上二技吧!

我不排斥二手菸,但是我卻排斥菸味在體中,看來你對我的改變有根深進去!

加油,我暗自給你了個封號,煙槍殺手。

想接近你的人,想博取你好感的人,都說要為你戒菸,

這一點來講算是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抽了,但是我討厭了,你也算是成功呢!

畢竟我不是因為上癮而抽菸,我是因為想不想而抽!

哈,話題一直打轉在你討厭的煙上面。

 

 

打工,未來,我好徬徨,

作業,現在,我好該死,

 

我要好好的做,我夢到我依然跟你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那這樣我期待我去高雄時,能夠出來見面的日子,

昨天跟朋友爭論了一件事,

她說,你怎麼樣了跟我又有什麼關係,我這樣做又有什麼意義。

我說,不管怎樣我只希望你可以很好,只要你還需要我的幫忙,我一定會幫,這樣做沒有任何的意義,只是我想而已。

純粹就是我想對你好而已,誰說一定要情人關係才能對另一個人好,

 

當初認識你的那個我肯定也是這樣想,不管這個女孩怎麼樣,

我一定要全力對他好,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欣賞的朋友,我喜歡的朋友。

 

被長輩說做人不用心,待人不誠懇,做事不認真,

我想,我真的只在我想用心的人身上用心,面對他們的時候,我很誠懇,替他們做事的時候,我很認真,

但是他們裡面不包刮我自己,也不包刮他們,我不夠全面性,所以才會讓長輩有這個想法吧,

這應該是我要改進的地方,對每個人都用心誠懇以及認真,

對那些我喜歡的人我欣賞的人,更用心更誠懇更認真,應該是要這樣的!

而我自己,就全力以赴就好了。

 

可能我真的不夠用心認真,所以現在的我才會這樣,

你看的很透徹,所以儘早離開我,可以說你看人看的很準,

而我只是表面功夫,騙吃騙喝而已,只有小聰明沒有大聰明,

 

昨天朋友對我說,我想你這恢復期不只九天了,

主要還是因為他覺得我對你死心蹋地,無條件的想對你好,

我說,我覺得我已經好了,我已經走出悲傷就不能夠對你好了嗎?

這是我一廂情願的說法,還是必須看你才能知道,

你願意讓我這個朋友對你好,你願意讓我這個朋友幫助你,

你願意跟我當很好很好的朋友,一切都還是要看你的決定,

我還是不會勉強你做任何妳不願意的事情,

 

 

我說,我再也不為別人改變自己,

主要也是因為你,我為了你不抽菸,為了你如何如何,我也忘了,

但是已經改變成習慣的東西也改不回原本那樣了,

我還是一樣沒有菸癮,我還是一樣想抽就抽,只是我現階段不想抽菸,

 

對於不喜歡這些的人,我要聲明,我可以因為你不喜歡而不在你面前做,

但是我不會因為你而改變,變的不做,

這就是我,如果你可以接受,你再來接近我,我們再來談相處。

 

 

天氣變化大,要小心!

騎車要小心,看到別人二十幾年前留下來的傷痕,讓我怵目驚心,

頓時腦海中只擔心著你,是不是有非常的小心騎車,是不是不會粗心大意,

我以前只會跟你說這些,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但是這是真的真的很擔心的事情,

但是這些就算是普通朋友也說的出口,

 

如今我是普通朋友了,我只適合說這個:)

 

今天的我好矛盾自我掙扎,但是是我自己的事,

今天的你也要開心的笑,

 

你的朋友

若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