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想對你說說話,把你擺在第一的習慣還沒拿掉,

我會利用這幾天漸漸習慣你已經不再是我的第一了,

 

天氣讓人好想賴床,我又恢復了熬夜的生活,其實我想早睡然後三點起來的,

我又開始可以聽朋友們訴苦了,我可以開始上批踢踢了,

本來上了批踢踢我就會不斷的想起我們,或是版友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我也會陷入悲傷,

我覺得這樣好糟糕,這樣是無法回到我之前的日子的,我可是整天開著kkman的,

 

早上在賴床的時候,我突然又冒出了陳昇的某段歌詞,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有個早晨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知道醒來身旁熟睡的是你,又或是知道,身旁有個你在看著熟睡的我,那樣的感覺令我安心)

(我卻沒有好好珍惜把握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悲傷,每個夜晚在也不能陪伴你,

(我怨自己無能為力,面對我們的距離)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時間過去了,你是不是還能將我放在心中)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

(我會在遠處等你,直到你已經從過去的悲傷走出[想等你是否經可以不再隨時回憶學姐])

(但是我真的不介意你總是提到學姐,我真的拿她當作榜樣,但是總是要向前看齊)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我給你很大的自由,不對你設限,因為我就是希望你可以自由的像隻小鳥,因自由而露出的笑容才是最美的你)

(但其實我真的很想限制你,不能跟誰說話不能跟學長走太近,但是我知道自由對你來說的重要比起我)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因為有你等待也變的溫暖,

(每當等待我們可以見面的日子,我總是滿心歡喜,見到妳又像是回到第一次見面,那樣的怦然心跳無所適從)

(彷彿等待的時間再久也沒關係,我的世界是依你的時間再旋轉,我可以等你但不願讓你等我)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悲傷,在你心中我還沒有名字。

(你始終記得學姐對你的好,我也努力能達到他或是超越他,但我好像失敗了,在你口中不會提到我了吧)

(你是否也會跟下一個對你好的人說到我呢?說我的好,即便是說我的壞,也在你心中留下了名字)

 

 

這首歌,在交往的中間期間,我就聽到了,覺得歌詞真的很可以表現我,

我向來不做那種拿歌詞來自怨自艾的人,而我平常也很少上網站去找歌,

這首歌真的是巧合,突然的就被我聽到了,

還在我們感情很好的時候聽這首歌,感覺似乎是不太吉利的樣子,

感覺就是我已經知道我最後會是那個在遙遠地方祝福你的人,

我知道,我真的一直都知道,只是我沒有想到會來的這麼快而已,

還在期待去高雄定居的日子,哈。

 

我今天依然持續很好,

你一定也是,

 

我昨天晚上可以進食了,拿出冰箱裡的食物,是我決定不喝酒大吃的那天買的,

那時候因為吐了,我也怕再次難過所以就沒再吃東西了,

我能夠好好的吃東西了,我恢復了,身體恢復了,心也在慢慢恢復,思想也在漸漸恢復。

 

我想去買些新品,跟你在一起時,我沒有購物的欲望,

因為我已經有你了,我不需要在光鮮亮麗去吸引別人,

我想把自己弄得體面一點,不再是穿來穿去總是那幾套,

想買襯衫,想買T-shirt,想買褲子,想買鞋子,想買手錶,

 

看我恢復力很快吧,因為對你最滿的祝福,就是我對我自己恢復速度的期許。

 

今天一樣希望你可以快樂,快樂最重要其他的其次。

 

你的朋友

若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