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平靜多了,因為電腦開不起來我就索性去睡覺了,

我覺得我的眼皮很沉重,應該可以一晚好眠,

可是我還是做了好多夢,夢到好多人,

那麼多人裡面就是沒有你,

我想我真的可以接受你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我說我一直哭不出來,

可是當昨天我身體難過到我覺得我快不行了,但是好像又可以苟活下去,真的很難過,

我撥了通電話給媽媽,

我跟他說了第一句,我覺得我好難過,

我的眼淚就止不住了,請原諒我將此事跟媽媽說,

家人是我最後的依靠,最誠實的依靠,

 

我知道我的朋友都很關心我,也很擔心我,

只是,在朋友面前,我必須怕他們不停的擔心我,所以我故作堅強,

我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們,真的你們不管是萍水相逢或是緣起不滅,都是值得交往的好朋友,

 

你是聰明的女孩,你總是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可以明確的做決定,並且不後悔,

我相信你做的這個決定,一定是你思考很久過後的,

 

剛開始的跟朋友抱怨你,到現在我開始為你說話,

報怨請原諒我,因為有愛才有怨,

我開始為你說話,因為我打從心底認為你還是我當初知道的那個女孩,

現在,只是一個手段而已,不是真的妳,

 

他們都說我人太好了,我覺得可笑,

我真的夠好,就不會讓自己變成這樣,

我真的夠好,應該可以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夠好,就不會讓你有機會做出離開的選擇,

 

是的,我不夠好,但是我努力變好,

希望有天,我能愉快的跟你聊天,聽你說說你的現在,你的未來,你的過去,

你以前不太跟我說的事情,

 

曾經,我真的認為我不是個好的聆聽者,我總是意見很多,

抱歉,我就是這樣急性子,有話藏不住,

但是我在學習我在收斂,我知道一個好的聆聽者對於講話的人有多麼重要,

 

 

允許自己難過的第二天,我不怎麼難過了,

只是還是覺得很遺憾,

希望這樣的佳境可以延續到以後,

難過一天一天的減少,遺憾一天一天的撫平,

 

他們說你會把我給封鎖,

我笑著說沒關係,你有一天會打開的,

你現在將我給封鎖,我很感謝妳,

看著你的名字,上上下下的,反而會擾亂我的心,

一次上線一次下限的心跳,總是跳的特別大力,

所以我謝謝妳,善良的女孩,在這個時間點總是做出體貼別人的事,

等到你將我打開的那天,我一定可以跟你侃侃而談了!

說我的學業,說我的考試,說微積分有多難讀,說英文準備起來沒方向,說國文感覺好陌生,我似乎不是中國人了?!哈

抱怨同學,抱怨老師,也許會笑著抱怨你當初對我太嚴厲,

 

我是個多話的人,只要對方沒有拒絕,我就可以滔滔不絕的講很多,

東扯西扯亂扯,只是要聽的人願意給我一點回應,我就滿足,

 

天氣變的好冷,高雄應該不會差台南太遠,

要記得多穿衣物,記得你冬天的衣服帶的不多,

雨具要記得隨身攜帶,拿給你的紫色小傘,他應該是我這裡最完好如初的傘了吧,

希望它可以代替我為你遮風避雨,

不要說,我們現在沒關係了,我不用講這種逾矩的話,

我對朋友也是如此的好,只是曾經對你更好,

 

也許,你現在有另一把更堅固更好用的傘,並且有人替你撐著,

我現在是笑著的,因為我真的祝福妳。

 

 

你將我跟你的過去,全部都從網路上撤掉了,

我知道你是想分的乾乾淨淨,只是我想說,回憶是抹煞不掉的,

看你能夠做出如此果決的事情,就知道你下的決定有多深。

 

你手機裏面有關於我的,我想,你應該也是會狠心的砍掉吧,

我有點想跟你要照片耶!畢竟妳把我拍的還不錯,哈哈。

 

好了,今天我會好多的,

你也好好的,知道嗎?

注意安全,注意身體。

 

 

你的朋友

若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