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其實我沒有哭,我很想哭,但是我發現當悲傷到的及至的時候好像眼淚就停住了,

當還有一絲希望的時候,我可以哭的歇斯底里,我可以哭的義無反顧,我可以盡情的發洩。

 

今天,我夢到了你,除了剛認識你的那天我有夢到你之外,你很少進入我的夢中,

在夢中,你還是一樣的善良,跟我想的一樣,

但是我們的腳色是已經分手了,我定位的很清楚,

對,我們分手了。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做很親密的事情,

甚至是我說,你已經不是我的誰了,我不要在你面前做這種事,

你說,齁,有什麼關係,又沒關係。

 

說完之後我把你趕出了門後,要關門,

你一樣調皮的想要把門打開,想要看我在幹麻,

然後我一樣的敗給了你,我打開門說,好啦我不用了。

 

然後我就一直跟妳抱怨,你很奇怪欸,你是誰啊,幹麻一定要看我怎樣,

你說,看一下又不會怎樣。

 

 

真的,是你。

是我一直以來知道的妳,

 

 

昨天,你的口氣你的聲音你的態度,讓我好陌生。

其實真的可以不需要用到這樣的方式就可以將我趕出你的生活。真的。

我是一直這麼服從你的決定,你是知道的,

 

我真的好難過,昨天的妳,

我真的一直知道我們已經玩完了,只是我還是希望看到那個善良的妳,用善良的方式將我驅離。

所以我很想見你一面,聽你親口說,

 

可是我失敗了,

看到你那樣,我發現我連叫住你的勇氣都沒有,

在中山的十幾個小時裡,我想了千萬遍我們相遇的方式,

我想了千萬個方式,要怎麼樣讓你感覺不尷尬一點,

我想了千萬個演戲的方式,我要怎麼演的讓你同學朋友們認為我只是個好朋友來找你,

我想了千萬個方法,但是真的用不上。

我想了所有可能的台詞,想面對你的時候跟你說,

 

可是我沒有勇氣叫住你,看到你的瞬間我真的心碎了,

那麼體貼的女孩,

變了心之後,一切讓我感到陌生。

 

 

我不想知道也不願知道,

我也不想聽到也不願聽到,

你說,這就是我,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變過,是認識我不夠多。

 

我知道我一直活在自己的想像裡,

是我把你想的太完美嗎?

不,你在我心裡就是這樣的完美,完美到令我奉為圭臬。

 

 

第一天了,我夢到了你,一樣是個可以算是好的夢,因為在夢中我們一樣可以打鬧開心。

就算定位不同。我還是很滿足,我本來就不會勉強你做任何你不想的決定。

 

 

我准許自己難過的第一天,我還是哭不出來,

可是眼淚無法流出,我卻感受的到心在滴血,

沒有出口,這樣怎麼辦?

嗯,我會自己想辦法的,因為真的已經跟你沒關係了,對吧。

 

我的朋友,

真的希望你在課業上衝刺,得到自己想要的。

真的希望你大學生活玩的很盡興,玩出自己的一片天。

真的希望你所選的人都可讓你滿足,都是把你放在手心上呵護的。

真的希望妳...一切都好。

 

 

你的朋友

若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